配备6,000 mAh电池的Realme C12获得多项认证

时间:2020-08-07 10:55:36来源:
导读 Realme C11和Realme C15是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最新推出的价格适中的设备,不久之后,C系列产品将新增一个名为Realme C12的产品。它与型号

Realme C11和Realme C15是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最新推出的价格适中的设备,不久之后,C系列产品将新增一个名为Realme C12的产品。它与型号RMX2189一起出现在多项认证中,这表明Realme正计划使其广泛可用,而不仅限于一个市场。

Realme RMX2189认证

Realme C12已在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进行认证-这四个都是该公司的主要市场。一些清单还显示了6,000 mAh电池,尽管它在2A或5W时支持5V的充电速率,因此不支持任何形式的现代快速充电。

这款新手机很可能介于Realme C11和Realme C15之间,因此它可能会共享一些功能,例如HD +屏幕和用于自拍相机的水滴槽,以及Android 10(顶部装有Realme UI)。

在更不清楚的规格中,包括指纹扫描仪的位置,摄像头的数量以及芯片组是否将保留Helio G35-为其他两部Realme C手机供电的相同。

标签:RealmeC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