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将于8月11日正式到货

时间:2020-08-07 10:55:36来源:
导读 小米上周获得了TENAA批准的电话,我们怀疑它是Redmi K30 Ultra。后来,该公司确认计划在本月推出新设备,以庆祝其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第一个

小米上周获得了TENAA批准的电话,我们怀疑它是Redmi K30 Ultra。后来,该公司确认计划在本月推出新设备,以庆祝其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第一个十年。

新的Redmi K30最初预计于8月14日发布,但今天小米透露将于8月11日(星期二)发布。该手机的机器翻译名称为K30 Extreme纪念版,但在更简单的Ultra上可能会使用/如果它逃脱了中国。

纪念Redmi K30将于8月11日正式到货

与Redmi K30 Pro和Redmi K30 Pro Zoom的最大区别似乎在于芯片组-TENAA上市指向Mediatek而不是Qualcomm平台的Dimensity 1000+。所有其他规格似乎都相同-64MP主相机,20MP自拍机,高达12GB RAM和512 gigs存储。

该设备的内部外观可能非常相似,但是其外观确认了我们正在使用同一款手机-这款M2006J10C设备具有与X相机设计相同的圆形设置,相同的按钮位置和Redmi徽标,尺寸小至最后一毫米。

标签:RedmiK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