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公布7月份Android十大表现排行榜

时间:2020-08-07 10:55:35来源:
导读 尽管大多数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均由Snapdragon 865提供支持,但在原始性能评分方面,某些智能手机要比其他智能手机快。尽管分数并不是全部

尽管大多数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均由Snapdragon 865提供支持,但在原始性能评分方面,某些智能手机要比其他智能手机快。尽管分数并不是全部,但我们在这里报告了AnTuTu七月份表现最佳的十大Android智能手机。

该列表由在7月1日至31日之间在AnTuTu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上测试的最高得分设备组成,列出的分数是在AnTuTu版本8上给出的所有分数的平均值。如果手机具有多个变体,它将采用得分最高的变体。

AnTuTu公布7月份Android十大表现排行榜

此列表中的每个智能手机均运行Snapdragon 865芯片组,并至少具有8GB的RAM(其中大多数使用12GB的RAM)。列表顶部是Oppo Find X2 Pro,其次是分别具有12GB和8GB RAM 的Oppo Find X2。第三和第四是Redmi K30 Pro和Xiaomi Mi 10 Pro。前四名设备的得分均突破600000。

然后是iQOO Neo3,Oppo Ace2,vivo X50 Pro +和realme X50 Pro。排在第9位和第10位的分别是魅族17 Pro和iQOO 3,后者以587,087分排名前10位。

在我们对Oppo Find X2 Pro的评论中,我们发现了出色的性能得分,并且OPPO在热管理方面表现出色,因为即使重复基准测试得分,手机也几乎没有变热。这也要归功于它的UFS 3.0存储和LPDDR5 RAM –当然还有Color OS特定的优化。

在AnTuTu图表中查看GizChina的报告(通过Via链接),以获取列表中每个电话的完整细分。

标签:AnTuTu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