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在第二次软件更新中改进了相机

时间:2020-08-07 10:55:37来源:
导读 在OPPO的Reno4专业的全球版本是昨天开始销售正在接受第二次软件更新。首次更新(CPH2109_11_A 13)于7月31日发布,并于2020年7月5 日发布 A

在OPPO的Reno4专业的全球版本是昨天开始销售正在接受第二次软件更新。首次更新(CPH2109_11_A.13)于7月31日发布,并于2020年7月5 日发布 Android安全补丁。现在,Oppo发布的第二次更新将智能手机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8月5日。

此外,运动版编号为CPH2109_11_A.15的新更新具有改进的摄像头效果和系统稳定性,以及优化的网络和电话性能。

Oppo Reno4 Pro软件更新

新固件目前仅在印度播种,因为这是目前唯一可以购买国际Reno4 Pro的市场。

全球的Oppo Reno4 Pro由Snapdragon 720G SoC驱动,并围绕6.5英寸FullHD + 90Hz弯曲AMOLED显示屏构建。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2,并总共包装了五个摄像头-32MP快照器正面和背面的48MP主摄像头,再加上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

为整个包装供电的是4000 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

标签:OPPOReno4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