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Google Pixel 4a即将开始审核

时间:2020-08-06 11:09:43来源:
导读 Pixel 4a即将在Google宣布Pixel 5和Pixel 4a的5G变体之前发布。我们尚不知道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但我们知道它们的价格将高于Pixel 4a,

Pixel 4a即将在Google宣布Pixel 5和Pixel 4a的5G变体之前发布。我们尚不知道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但我们知道它们的价格将高于Pixel 4a,后者的起价为350美元,并提供大量存储空间,充足的RAM和可靠的Google Pixel-fied软件,可直接进行更新来自Google。

Pixel 4a 与一年前发布的3a并没有太大的不同。4a获得更新的芯片,更多的屏幕空间以及电池容量的轻微增加。有了Pixel 4a,Google不再在框架中包含Active Edge硬件-因此您再也不必挤压它与Google Assistant进行对话了。从角落向上滑动会执行相同的操作,但是我们不禁会错过……只是一点点。

尽管摄像头的硬件与3a的硬件几乎相同,但主摄像头的f / 1.7镜头略亮(与3a的f / 1.8相比)。我们期望通过增加RAM和Snapdragon 730芯片组来提高性能,但是我们期望相机具有可比的性能。借助新的软件处理功能和实时HDR +预览等附加摄像头功能,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改进。

Pixel 4a感觉轻巧且手感均衡。与我们过去所看到的相比,它的体积也很小,即使是低于300美元的智能手机也是如此。白色带重音符号的电源键在“ Just Black”型号上很不错,即使我们开始看到中端智能手机也掉下了耳机插孔,Pixel 4a仍然保留了它。

我们期望整体体验与去年的Pixel 3a XL相同,我们也对其进行了回顾,并轻松推荐。凭借较低的价格,扩展的显示和增加的存储空间,我们预计它会像推荐一样容易。当我们深入全面审查时,请让我们知道您想了解的Pixel 4a。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