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获得游戏捆绑和特殊的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

时间:2020-08-06 11:09:44来源:
导读 如前所述,三星和微软一直在为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买家开发一些与Xbox相关的特殊功能。即将推出一个特殊的游戏套装,其中包括三

如前所述,三星和微软一直在为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买家开发一些与Xbox相关的特殊功能。即将推出一个特殊的游戏套装,其中包括三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PowerA的MOGA XP5-X Plus,这是一款考虑了xCloud(微软的游戏流服务)的控制器。

Galaxy Note20获得游戏捆绑和特殊的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

Note20所有者还将在Galaxy Store中拥有一个特殊的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允许Xbox玩家兑换令牌并进行应用内购买,例如在Xbox Store中购买皮肤或DLC物品。另一方面,Google Play商店中的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不支持此类应用程序内购买。

Galaxy Note20获得游戏捆绑和特殊的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

这种伙伴关系是建立在三星与微软不断合作的基础上的,近年来,这种合作越来越紧密。将来,我们在三星电视上也看到xCloud并非不可想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