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将获得三项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

时间:2020-08-06 11:09:43来源:
导读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在线Unpacked活动即将结束时,三星宣布从Galaxy S10开始的旗舰设备将获得三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这当然包括S10和Not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在线Unpacked活动即将结束时,三星宣布从Galaxy S10开始的旗舰设备将获得三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

这当然包括S10和Note10系列,以及S20和刚刚发布的Note20系列,以及(我们假设)可折叠产品。该公司没有在列表中准确命名设备,因此从理论上讲这也可以应用于Galaxy Tab S7和S7 +,我们不确定。希望不久将发表一些澄清。

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将获得三项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

因此,对于Note20家族来说,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将获得Android 11,Android 12和Android13。有人将其解释为“三年的OS更新”,只是三星的措辞并不意味着此。而且由于Android 11目前几乎已经超出了(Google)的门限,因此距三星发布Android 13更新(按照过去的时间表)大约需要两年零几个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