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表示随着活动在网上转移黑色星期五加强了AO在英国的表现

时间:2021-01-20 14:54:04来源:
导读 继今天发布AO World 2020 21财年第三季度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Zoe Mills评论道:由于在线电气专家

继今天发布AO World 2020/21财年第三季度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Zoe Mills评论道:“由于在线电气专家吹嘘其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峰值,AO World在英国的业绩不断发展,在2020/21季度第三季度销售加速增长黑色星期五至圣诞节前的交易时段。在此期间,其英国收入增长了67.2%,达到4.573亿英镑(上半年为53.9%)。实际上,GlobalData的英国2020年“黑色星期五”报告强调指出,在“黑色星期五”购买电器和技术的购物者中,《 AO World》见证了零售商使用量的最大增长(+4.3个百分点至7.2%)。

“在此期间,德国也面临着封锁措施,但是,与英国不同,《 AO World》在德国的主张在圣诞节前夕并没有看到同样的收入增长。2020/21财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77.4%,达到7,360万欧元,与2020/21财年上半年的82.2%相比仍然是一个显着的增长,但略有下降。到2020年,德国的电子产品在线渗透率将达到37.8%,而英国则为70.2%,即使在锁定期间零售商店关闭,德国购物者也不太可能在线购买。尽管如此,AO World表示其德国业务在20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盈利,从而确保了关闭荷兰业务的正确举动,从而可以专注于提高该市场的销售和盈利能力。

“ AO World在早盘交易中股价下跌了6%,反映出由于COVID-19所面临的成本上升。由于这种大流行的影响,确保了2021年英国和德国将继续采取封锁措施,在线电子产品专家必须继续提高升级或更换商品的购物者的忠诚度,尤其是因为预计消费者将在春季冒险回到实体零售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