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a K部署RFID平台以提高供应链准确性

时间:2021-01-19 14:54:24来源:
导读 瑞典时尚品牌和零售商Filippa K正在利用RFID来提高其库存准确性,并在其整个零售供应链和商店中提高产品的可用性。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公

瑞典时尚品牌和零售商Filippa K正在利用RFID来提高其库存准确性,并在其整个零售供应链和商店中提高产品的可用性。

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公司部署了Nedap的!D Cloud库存管理平台,有望帮助其零售商店和配送中心合作伙伴更好地履行电子商务订单。

基于API的SaaS平台集成在Filippa K的ERP系统中,是从Episerver以及Sitoo POS和Unified Commerce Platform向电子商务平台及时提供产品可用性信息的基础。

最初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开始部署,以优化店内商品的可用性。然后,Filippa K实施了服务,使客户可以在任何所需的商店中返回。

Filippa K履行总监Emelie Berggre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下一步是直接从商店履行电子商务订单。此外,我们正在考虑利用带有源标签的商品来防止损失。这将进一步优化效率和物品可用性。”

她指出,产品可用性是在所有渠道中提供完整品牌体验的关键。

她说:“一个主要目标是建立一个精益的履行过程,仅严格要求货架上的产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这也是我们社区希望我们做到的。RFID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始终在网上和商店中提供合适的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