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股权登记日第二天卖出股票能分红吗

时间:2020-08-11 15:20:33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股权登记日第二天卖出股票能分红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股权登记日第二天卖出股票能分红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股权登记日第二天卖出股票能分红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股权登记日第二天卖出股票能分红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股权登记日第二天卖出股票能分红。

判断各证券品种是否享有权益分派的标准:

以除息日为T日,在T日当天及之后买入,则不享受分红或送股的权利;在T-1日当天或之前买入且持有至T-1日15:00(即:在T-1日15:00内未卖出),则享有分红、送股等权益分派的权利。

举例:某股票除息日为2020年6月5日,在6月5日当天及之后买入,不享受分红权利,在5月5日(不含)之前买入,且持有至6月4日15:00还未卖出,即享受分红的权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