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申请别的银行的

时间:2020-08-11 15:15:21来源:
导读近期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申请别的银行的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

近期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申请别的银行的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申请别的银行的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信用卡被拒多久可以申请别的银行的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信用卡申请被拒,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立刻申请别家银行的信用卡的。但是,上一次申请被拒,又立马提交申请,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很大的几率本次申请也会被拒绝。建议用户间隔一段时间,积累更多的良好的信用记录,再尝试申请信用卡。

并且用户每申请一次信用卡,征信中都会新增一条信用卡审批记录,征信中有太多信用卡审批记录会将征信弄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