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证券存管的钱怎么提到银行卡

时间:2020-08-11 15:10:03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证券存管的钱怎么提到银行卡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证券存管的钱怎么提到银行卡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证券存管的钱怎么提到银行卡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证券存管的钱怎么提到银行卡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证券存管的钱想提到银行卡的话,可以通过证券端发起,一般的路径为交易→银证转账→证券转银行,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也可以通过银行端发起,一般路径为投资理财→三方存管→银证转账→证券转银行,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当天可以买股票,但是当天不能转出至银行卡,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