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东方证券和东方财富是什么关系

时间:2020-08-07 11:11:15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东方证券和东方财富是什么关系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东方证券和东方财富是什么关系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东方证券和东方财富是什么关系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东方证券和东方财富是什么关系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东方证券和东方财富没什么关系,是两个不同的公司,且没有多大联系,可以算得上是竞争对手,同行业的两家公司。

东方证券: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陆上交所(证券代码:600958),2016年7月8日H股成功发行并上市(股份代号:03958),成为行业内第五家A+H股上市券商。

东方财富:前身系上海东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5年1月成立,2008年1月更名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