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TweetDeck 可能不是免费的

时间:2022-04-01 15:03:21来源: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铁杆推特用户,并且你认为常规的 Twitter 体验是为婴儿准备的,那么你可能会使用 TweetDeck。我们最近得到消息说 TweetDec...

如果你是一个铁杆推特用户,并且你认为常规的 Twitter 体验是为婴儿准备的,那么你可能会使用 TweetDeck。我们最近得到消息说 TweetDeck 将进行重大升级,但它可能需要付费订阅才能使用。

如果您不知道 TweetDeck 是什么,它是Twitter的一个版本,适用于狂热的推特用户(或只是 Twitter 上瘾者)。这是一个大视图,可同时显示多个时间线。此外,它还会在同一屏幕上向您显示您的消息、趋势标签和通知。它适用于想要一站式查看其 Twitter 活动的人。

TweetDeck 可能需要付费订阅

虽然这一切都很好而且很花哨,但可能会有一个问题。新版本的 TweetDeck 预计最终会推出,但当它推出时,它可能不是免费的。新的 TweetDeck 有可能需要付费订阅 Twitter Blue。

Jane Manchun Wong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泄露的平台截图,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第一个屏幕截图显示了 TweetDeck 的注册页面。第二个屏幕截图是提出问题的屏幕截图。它显示文本“设置您的订阅”。

不仅如此,Wong 在另一条推文中说,她发现了“控制 TweetDeck 访问用户是否订阅 Twitter Blue 的权限,如果他们没有订阅,则将他们重定向到注册页面”的代码。基本上,当您尝试访问 TweetDeck 功能时,它会检查您是否订阅了 Twitter Blue。如果你不是,那么它会将你重定向到 Twitter Blue 注册页面。

TweetDeck 需要付费订阅的另一个提示是其中一项好处:没有广告。在 Wong 的另一条推文中,我们看到 Twitter 表示新的 TweetDeck 体验将是无广告的。它没有广告的事实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它将在付费墙后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