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 即将为全家人带来乐趣

时间:2022-04-01 15:03:19来源:
导读 由于许多不同的好处, Xbox Game Pass对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价值,但它一直缺乏的一件事是家庭计划。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新...

由于许多不同的好处, Xbox Game Pass对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价值,但它一直缺乏的一件事是家庭计划。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新报告,微软似乎终于开始将服务扩展到家庭,并将继续推进发布 Xbox Game Pass 家庭计划的计划。

目前,如果您的家庭中有多个拥有自己 Xbox 帐户的游戏玩家,那么您每个人都必须有自己的Game Pass计划才能一起玩游戏。家庭计划应通过同时向多个用户开放单个订阅来纠正此问题。希望每个用户都能够通过自己的个人资料和帐户进行游戏。

Xbox Game Pass 家庭计划仍在进行中

尽管据报道微软现在已经确认即将推出家庭计划,但不一定很快就会准备好。“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推进开发和发布它的计划。并且它 可能会 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从它的声音来看,考虑到撰写本文时只有 3 月 31 日,家庭计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它确实在今年发布,订阅者可能会关注接近年底的发布时间。话虽如此,微软总能拿出一个大惊喜,尽早推出它。

微软也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至少公开宣布家庭计划。即使发布更远,公告也会让炒作火车继续前进。

家庭计划一次订阅最多可容纳五人

根据报告的详细信息,订阅家庭计划最多可以让五个人使用一次游戏订阅。所有用户都可以访问整个游戏库。只要所有这些用户都在同一个国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