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iPhone 14代将在外观上发生非常大的变化

时间:2022-01-12 14:56:16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根据外媒爆料的消息,iPhone 14代将在外观上发生非常大的变化。首先,将取消迷你模型。 iPhone 14 的两款入门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根据外媒爆料的消息,iPhone 14代将在外观上发生非常大的变化。

首先,将取消迷你模型。 iPhone 14 的两款入门机型将分别为 6.1 和 6.7 英寸机型,并新增一款大屏 iPhone 14 Max,作为低成本的大屏版本。

至于pro版,变化更大。依旧维持一大一小两款产品,但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挖孔设计。虽然还是早期传闻,但几乎所有供应链传出的消息都指向了这个方案。

据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将采用药丸形居中打孔设计,大大提升了之前刘海屏的屏占比,备受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