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xgear推出适用于iPhoneiPod的Ecoxpower自行车充电器

时间:2021-12-26 14:01:10来源:
导读 Ecoxgear 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iPod 和其他便携式设备的新型Ecoxpower踏板供电前灯和移动设备充电器。Ecoxpower 连接在自行车前轮的轮

Ecoxgear 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iPod 和其他便携式设备的新型Ecoxpower踏板供电前灯和移动设备充电器。

Ecoxpower 连接在自行车前轮的轮毂上,利用踩踏板产生的能量来操作 LED 前灯、LED 尾灯和连接的 USB 充电配件。它还具有一个内部可充电电池,无需骑行即可为灯供电 1.5 小时,一个有线开/关远程开关,以及一个安装在自行车车把上的防水外壳,可容纳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Ecoxgear 的 Ecoxpower 头灯和充电器现已上市,售价 99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