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Legion Y700 安卓游戏平板电脑配备 8.8 英寸 120 Hz 显示屏

时间:2021-12-23 15:11:25来源:
导读 在联想军团Y700是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设计的游戏。它是联想的第一款游戏平板电脑,实际上可能是自 NVIDIA 停止其Shield 系列平板电脑以

在联想军团Y700是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设计的游戏。它是联想的第一款游戏平板电脑,实际上可能是自 NVIDIA 停止其Shield 系列平板电脑以来任何一家专门为游戏设计的公司的第一款 Android 平板电脑。

本月早些时候在一些社交媒体帖子中首次被取笑,现在我们有了一些关于平板电脑名称和显示的细节。但是我们仍然对平板电脑的其他规格如处理器、内存、存储、电池或冷却系统知之甚少。

我们所知道的是,联想军团 Y700 拥有 8.8 英寸、2560 x 1600 像素的显示屏,具有 100% DCI-P3 色域、120 Hz 刷新率和 240 Hz 触摸采样率。

根据中国新闻网站 IT Home 的报道,该显示器具有 LCD 屏幕、JBL 音频,并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平板电脑的图片还显示,显示屏至少两侧有相对较薄的边框,以及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后置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发布日期或这款平板电脑是否会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的消息。但联想确实有在国际上提供 Android 驱动的游戏设备的记录。

在联想军团电话决斗和军团电话决斗2是在全球市场都释放,虽然他们从来没有在北美,联想通常不卖手机轴承公司的品牌名称(广泛传播但由于摩托罗拉移动是一家子公司联想,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在北美购买联想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