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更新后功耗优化

时间:2021-11-19 14:09:32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2 已开始获取最新的 OxygenOS 更新。该更新包含 2021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及错误修复和其他小系统升级

OnePlus Nord 2 已开始获取最新的 OxygenOS 更新。该更新包含 2021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及错误修复和其他小系统升级。该更新带来了诸如功耗优化之类的改进。OnePlus Nord 2 于今年 7 月亮相,搭载 Android 11 和 OxygenOS 11.3。从那时起,这款手机就得到了后续更新。10 月,Oxygen OS A.11 更新为一加 Nord 2 带来了多项系统更改、改进的 HDR 效果和优化的网络稳定性。

OnePlus Nord 2 更新更新日志

根据 OnePlus 社区帖子,OnePlus Nord 2手机正在获得固件版本为 DN2101_11_A.13 的更新。另一方面,欧洲版本正在接收 DN2103_11_A.12 更新。该更新带来了系统改进,包括降低功耗和优化后端管理以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显示了 OnePlus Nord 2 用户在社区页面上分享的屏幕截图。该更新包含 2021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及稳定性改进和问题的定期修复。根据屏幕截图,更新日志提到了优化的 VoWifi 和 ViLTE 体验以及与网络相关的改进。

根据另一张屏幕截图,该手机的欧洲版本将获得 2021 年 10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而不是最新的 11 月更新日志。

OnePlus尚未正式宣布发布最新的安全补丁,但预计将包括一般错误修复和与安全相关的升级,并有可能在逐步推出计划中覆盖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

“设置”>“系统”>“系统更新”

用户可以在连接到强大的 Wi-Fi 并充电时更新他们的 OnePlus Nord 2 智能手机。通常,OnePlus 更新计划分阶段推出,并通过无线方式自动到达所有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尽管如此,敏锐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前往来手动检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