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可能会全系搭载LTPO屏幕面板

时间:2021-11-07 15:25:58来源:
导读 最终可能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会搭载这种类型的屏幕,而且支持120Hz刷新率。LTPO的屏幕一大优势在于可以实现自适应高

最终可能只有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会搭载这种类型的屏幕,而且支持120Hz刷新率。

LTPO的屏幕一大优势在于可以实现自适应高刷新率,根据屏幕目前正在显示的内容自我调节刷新率,同时还能降低功耗,可节省5%到15%的电量。而普通的iPhone 13将继续使用LTPS面板,这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可能依然是60Hz。

而到了2022年,iPhone 14系列可能会全系搭载LTPO屏幕面板,由三星和LG提供,但是在今年可能只有三星能提供足够的LTPO产能支持,A3产品线每个月可生产6万张面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