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使用电子墨水显示屏运行Python

时间:2021-11-04 14:05:52来源:
导读 本周,Adafruit 发布了一篇激动人心的博客文章,展示了在Raspberry Pi 4上运行裸机的 Circuit Python (CP) 。今年早些时候,Circuit

本周,Adafruit 发布了一篇激动人心的博客文章,展示了在Raspberry Pi 4上运行“裸机”的 Circuit Python (CP) 。今年早些时候,Circuit Python 负责人 Scott Shawcroft在我们以 Raspberry Pi 为主题的播客Pi Cast 的一集中提到了这个想法。

CP 不仅在 Pi 上运行裸机,而且该团队还制作了一个将终端数据输出到电子墨水显示器的系统演示。可以看到 Lady Ada 正在输入数据,然后在快速刷新后出现在屏幕上。

该演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 USB-C 连接到 REPL。此连接在 USB 外设模式下运行。处理键盘输入以输出到连接到电子墨水显示器的 HDMI 端口。

由于这是一个电子墨水面板,因此您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会有延迟,因为这些显示需要一点时间来刷新。也就是说,一旦屏幕完成刷新过程,终端输出就会更新为输入的任何命令或文​​本。

截至目前,通过HDMI的终端输出是进展的程度。据该团队介绍,下一步是实现 GPIO 使用支持。查看Adafruit上的演示,了解该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并从您自己的一些 Circuit Python 创作中获得灵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