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已成为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时间:2021-08-27 10:52:43来源: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 宣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变化,这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vivo以24%的成绩紧随一、二季度的成绩领跑。第二季度,v

Counterpoint Research 宣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变化,这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vivo以24%的成绩紧随一、二季度的成绩领跑。

第二季度,vivo 在中国销售了约 1830 万部智能手机,高于去年同期的 1410 万部。排名第二的是Oppo,得分约为21%。关闭前三名的小米,它控制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17% 的份额。

如果说去年第二季度公司控制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30%以上的份额,今年第二季度其份额下降到8%。从公布的时间表来看,荣耀略领先于前母公司华为。

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随着荣耀的回归以及小米线下渠道在未来几天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进一步加强,vivo、Oppo、小米、荣耀和苹果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