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关键规格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时间:2021-08-26 11:19:00来源:
导读 Vivo X70 Pro 智能手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揭示了它的一些规格和其他细节。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于去年 12 月在包

Vivo X70 Pro 智能手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揭示了它的一些规格和其他细节。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于去年 12 月在包括及其本国在内的多个市场推出了 X60 系列。因此,理想情况下,该公司应该准备在 2021 年 12 月推出其继任者。然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最近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上架的Vivo V2104和V2105手机被推测为Vivo X70和X7 Pro的全球机型。vivo X70系列智能手机很可能包括vivo X70 Pro Plus、vivo X70 Pro,以及标配的vivo X70。现在,Pro 变体已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和 Google 支持的设备列表中被发现。

Vivo X70 Pro 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

正如预期的那样,Vivo X70 Pro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此外,该清单还包括一张 Vivo V2105 的图片。在图像中,手机似乎带有打孔显示屏和弯曲的边缘。手机的显示屏提供 1080 x 2376 像素的分辨率和 440 PPI 的像素密度。这款手机似乎配备了与 Vivo X60 Pro 相同的 6.56 英寸 AMOLED 屏幕。

Tipster Mukul Sharma 在他的 Twitter 账户上确认了这款手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Google 支持设备列表中,并透露了一些规格。根据推文,引擎盖下提供了 Dimensity 1200 芯片组(型号 MT6893)。根据Revu的一份报告,联发科 MT6893 是该公司最强大的芯片组。它将配备 8GB 的​​ RAM,并在预装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根据,那么 Vivo X70 系列将于 9 月亮相。此外,Play Console 列表暗示该设备即将推出。X70 和 X70 Pro 有可能拥有几乎相同的规格,但在光学部分略有不同。此外,X70 duo 将配备公司自己的“月影”ISP 芯片。

网上发现的其他 Vivo 手机

8 月 24 日,泄密者 Paras Guglani 在他的 Twitter 账户上分享了几张 Vivo 手机 IMEI 数据库和 3C 列表的图片。Vivo V2133A 手机的 IMEI 数据库列表表明该手机可能会在中国推出带有 Vivo X70 Pro 绰号的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