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Google时钟应用中设置就寝模式和日出闹钟

时间:2021-08-24 14:56:44来源:
导读 Pocket-lint) - Google 的 Pixel 手机在定期软件更新中会定期收到一些很酷的新技巧。这包括对其默认应用程序(如时钟应用程序)的更新。

Pocket-lint) - Google 的 Pixel 手机在定期软件更新中会定期收到一些很酷的新技巧。这包括对其默认应用程序(如时钟应用程序)的更新。最初在 Pixel 3 上推出的两个这样的功能是 就寝模式和日出闹钟。从那时起——在 2020 年——它通过更新谷歌的时钟应用程序,使所有 Android 手机都可以使用这些功能。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Google 的时钟应用有哪些新变化?

就寝模式

2020 年 6 月,谷歌在谷歌时钟应用中引入了就寝模式。您可以访问该选项卡以指定手机将通知调暗和静音的时间。就寝模式最初是 Pixel 独有的功能。2020 年 8 月,Google 向所有运行 6.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推出了该功能。

日出警报

2020 年 6 月,谷歌在谷歌时钟应用中引入了日出闹钟。日出闹钟旨在更轻柔地唤醒您,让您的屏幕逐渐变亮,并提供视觉提示,表明您的起床时间已接近 15 分钟前。您甚至可以通过添加您喜欢的声音来自定义体验。日出警报最初是 Pixel 独有的功能。2020 年 8 月,谷歌将其推广到所有运行 6.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

就寝模式如何运作?

激活Android 的数字健康设置后,打开最新版本的 Google 时钟应用。查找就寝模式选项卡。在那里,您可以设置何时开始准备睡觉以及何时起床。

设置就寝和日出模式

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您的 Android 手机上,打开最新版本的

Google 时钟应用

点按应用导航栏中的就寝模式。

现在点击“开始”

选择一个固定的起床时间并选择您希望它活跃的日子

要启用“日出”模式,只需打开“日出警报”选项

为您的闹钟选择一种声音,然后点击“下一步”

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您的就寝时间

选择是否要提醒上床睡觉

点按“就寝模式”以更改要激活/停用的设置

完成后返回并点击“完成”

当您开始为手机充电过夜时,Digital Wellbeing 应用程序(在支持的手机上)也可以触发就寝模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