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0获得2021年8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8-21 09:14:48来源:
导读 Galaxy A50 获得 2021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在银河A50是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以获得2021年8月安全更新。这款智能手机于两年前推出,搭载

Galaxy A50 获得 2021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

在银河A50是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以获得2021年8月安全更新。这款智能手机于两年前推出,搭载基于 Android 9 Pie 的 One UI 软件,目前正在运行带有最新安全补丁的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新的更新目前正在南美各个市场推出。

三星已在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巴拉圭、秘鲁、波多黎各和乌拉圭发布了 Galaxy A50 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包含固件版本A505GUBS9CUH1,并包含2021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40 个用户隐私和安全漏洞。

如果您是上述任何市场的 Galaxy A50 用户,您可能已经收到了新更新的通知。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新的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它。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目前已将 Galaxy A50 列入其每月安全更新计划,但很快就会降级为季度更新。这款手机已经收到了两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Android 10 和 Android 11),未来可能不会再收到另一个主要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