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20与Edge 20 Fusion设备可通过Flipkart购买

时间:2021-08-18 11:37:53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20 和摩托罗拉 Edge 20 Fusion 已在推出。这些设备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摩托罗拉 Edge 20 和摩托罗拉 Edge

摩托罗拉 Edge 20 和摩托罗拉 Edge 20 Fusion 已在推出。

这些设备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

摩托罗拉 Edge 20 和摩托罗拉 Edge 20 Fusion 今天已在推出。这两款产品均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HDR10+ 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这两款设备都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让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在的价格、规格和其他细节。

Edge 20 系列价格

Edge 20 Fusion 的价格为卢比。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为 21,499。带有 128GB 存储版本的 8GB RAM 的价格为卢比。22,999。它将于 8 月 27 日中午 12 点开始在 Flipkart 上发售。这款手机有 Cyber​​ Teal 和 Electric Graphite 两种颜色。

Edge 20 的单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29,999 卢比。它将于 8 月 24 日中午 12 点开始在Flipkart和领先的零售店发售。这款手机有磨砂祖母绿和磨砂珍珠两种颜色。

对于使用 HDFC 和 ICICI 银行卡进行的购买,这两款摩托罗拉设备都可以使用长达 6 个月的“无成本 EMI”形式的选项购买。Fusion 变体无成本 EMI 起价为卢比。3,583。香草模型无成本 EMI 起价为 5,000 卢比

Edge 20 Fusion 规格

这款手机配备 6.67 英寸 10 位 OLED 显示屏,具有 DCI-P3 色域和 HDR10+。显示器的刷新率为 90Hz。联发科技天玑 800U SoC 为手机供电,并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背面的摄像头包括一个 108 像素的主传感器、8 像素的超广角拍摄器和 2 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在正面,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它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防水设计并装有5000mAh电池。电池可以以高达 30W 的速度充电。它还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My UX。连接选项包括 5G、4G LTE、Wi-Fi 802.11ac、蓝牙 v5、GPS/A-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