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 15中使用隐藏我的电子邮件

时间:2021-08-17 11:18:19来源:
导读 对于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iOS 15功能,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带有很多选项。这是您可以 - 并且目前还不能 - 做的事情。iOS 15 中即将推出的

对于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iOS 15功能,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带有很多选项。这是您可以 - 并且目前还不能 - 做的事情。

iOS 15 中即将推出的“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功能并不意味着用 Apple取代“登录”,但它是这一想法的明显演变。与其向公司提供您的实际电子邮件地址,不如向他们提供一个运行良好的电子邮件地址——但您可以在需要时将其关闭。

也许该公司只是不断向您发送垃圾邮件,并将“取消订阅”视为挑战。也许他们已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出售给其他公司,而他们正是向您发送垃圾邮件的公司。

不管是什么原因,当您想摆脱这个问题时,只需点击几下。如果,也就是说,您使用了“隐藏我的电子邮件”。

在测试版中隐藏我的电子邮件

到目前为止,Apple 尚未在 iOS 15 测试版过程中对隐藏我的电子邮件进行任何重大、可见的更改。但该功能是少数有缺陷的功能之一。

例如,在AppleInsider测试中,它经常崩溃。在登录网站时也存在一些令人困惑的问题,其中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在用户登录时创建了一个虚假的电子邮件地址,但它或Safari也可能已经创建了密码。或不。

毫无疑问,这一切都将在 iOS 15 正式发布之前得到解决。一旦解决,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将成为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您甚至不必考虑它。

如何设置隐藏我的电子邮件

你没有。在 iOS 的“设置”中有一个“隐藏我的电子邮件”部分,但这甚至不是用来打开和关闭它的。

相反,当您想关闭虚假电子邮件地址时,它会更多。或者当您需要查看该虚假地址的实际内容以便您可以使用它登录某个地方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