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目前没有进入支付市场的计划

时间:2021-08-15 15:20:24来源:
导读华为此前全资入股讯联智付,获得支付牌照,因此外界大多认为华为将进军支付领域。对此,官方给出了回应:华为目前没有进入支付市场的计划。

华为此前全资入股讯联智付,获得支付牌照,因此外界大多认为华为将进军支付领域。对此,官方给出了回应:华为目前没有进入支付市场的计划。

在日前举行的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企业BG全球金融业务部总裁曹冲表示,华为目前没有进入支付市场的计划。在金融领域,华为的业务核心仍然是将ICT技术用于帮助并赋能金融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前,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00%。讯联智付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持有支付牌照,经营范围包含电子支付、互联网支付等。华为收购讯联智付,意味着接管其相关公司职能。也就是说,华为现在已经有了进入支付市场的资格,只是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