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已超越Facebook成为下载量最大的应用

时间:2021-08-12 11:05:29来源:
导读 无论是否在其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几乎没有用户没有听说过 TikTok。短视频平台继续以其创下的记录给分析师留下深刻印象。连续几个季度,

无论是否在其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几乎没有用户没有听说过 TikTok。短视频平台继续以其创下的记录给分析师留下深刻印象。连续几个季度,TikTok 一直处于领先移动平台下载量和收入的前列。

我们现在发现了该应用程序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因为 TikTok 已超过Facebook,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智能手机软件。因此,三年来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首次不是 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 或其他 Facebook 应用。

更令人好奇的是,TikTok 在包括中国和在内的全球几乎所有地区都领先于竞争对手。因此,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分享平台领先于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和 Messenger,它们完成了前五名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列表。

TikTok 的流行也与大流行造成的社会排斥有关。许多用户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收听他们无法现场观看的他们喜爱的艺术家的表演。字节跳动的开发者在新功能的整合方面非常积极,这对 TikTok 的用户群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Telegram 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允许用户发送一段时间后自动删除的消息。该标题特别注意个人数据的机密性,已经是全球下载量第七大的应用程序。

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TikTok 继续保持稳定的表现。视频的长度已经增加到三分钟,这将提供更多的机会来发挥创意和娱乐观众。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