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S Pro将于8月5日到货

时间:2021-08-04 10:47:2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中国宣布摩托罗拉 Edge S Pro 将于 8 月 5 日推出它应该配备一个具有 50 倍变焦功能的相机该设备的厚度为 6 99 毫米摩

摩托罗拉中国宣布摩托罗拉 Edge S Pro 将于 8 月 5 日推出

它应该配备一个具有 50 倍变焦功能的相机

该设备的厚度为 6.99 毫米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5 日在中国推出一款名为摩托罗拉 Edge S Pro 的新智能手机。该设备将是 1 月初推出的原始 Moto Edge S 的继任者。此外,该设备预计将是上周推出的更名的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摩托罗拉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宣传视频,展示了该设备中新的“准备就绪”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无线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该视频进一步证实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绰号,即摩托罗拉 Edge S Pro。

此外,中国联想网站已经确认了该设备的一些规格。例如,该设备的厚度可能为 6.99 毫米,重量为 163 克。此外,您将获得 50 倍变焦功能以及 5G 连接。

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规格

由于该设备被认为是 Edge 20 Pro 的更名,我们可以期待类似的规格。它可以配备 6.67 英寸 10 位 OLED 显示屏。此外,显示器获得 DCI-P3 色域、HDR10+、亚马逊 HDR 和 144Hz 刷新率支持。骁龙 870 SoC 为 Edge 20 Pro 提供动力。在 Edge 20 Pro 上,您可以获得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

对于背面的摄像头,有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具有 5 倍光学变焦的 8MP 潜望式摄像头和一个 16 兆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在正面,它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4500mAh 电池为 Edge 20 Pro 提供支持,支持 30W 快速充电。它在 Android 11 上运行,顶部是我的用户体验。该手机还具有 ThinkShield for Mobile 保护功能,可防止网络钓鱼攻击。Edge 20 Pro 的全球售价为 699 欧元(约合 61,700 卢比)。没有关于推出相同产品的消息。

标签:摩托罗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