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ato Pro Plus会员资格宣布

时间:2021-08-04 10:47:27来源:
导读 Zomato 宣布了新的 Zomato Pro Plus 会员资格会员资格仅适用于选定数量的用户它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Zomato 已宣布为有限数量的用

Zomato 宣布了新的 Zomato Pro Plus 会员资格

会员资格仅适用于选定数量的用户

它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

Zomato 已宣布为有限数量的用户提供新的 Pro Plus 会员资格。会员资格也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会员可享受餐饮和食品配送的折扣以及更快的配送体验。

Zomato Pro Plus

Zomat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epinder Goyal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会员费为 200 卢比,为期 90 天。它提供了诸如外卖最高 30% 的额外折扣和用餐体验最高 40% 的折扣等好处。

Goyal 在 Twitter 上表示,该会员资格将带来无限制的免费送货服务,并且没有激增费用,也没有距离费用。该会员资格是在邀请的基础上提供的,因此仅对部分用户开放。用户可以在今天(8 月 2 日,星期一)下午 6 点之后打开他们的 Zomato 应用程序,了解他们是否可以使用它。

Zomato 的 CEO 进一步表示,目前该服务有 180 万用户。他补充说,所有 Zomato Edition Black 信用卡持卡人将自动升级为 Zomato Pro Plus 会员资格。那些没有它的人将需要购买该服务。此外,Zomato Pro Plus 将在 41 个已经推出 Zomato Pro 的城市推出。

7 月,Zomato 以 9,375 千万卢比的价格开始 IPO。作为首次公开募股的一部分,发行价格在 72 至 76 卢比之间的新股。在目睹了因 大流行而导致在线食品订单激增之后,该公司于今年 4 月申请了高达 825 亿卢比的 IPO。早在 2020 年,Zomato 就将其 Gold 会员资格更名为 Pro,并为 Pro 会员提供独家送货优惠。它包括在 Zomato 上的优先交付。这意味着 Pro 会员下的任何订单都将自动排在实时队列的前面。

标签:ZomatoPro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