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设备现在可通过eBay的认证翻新计划获得

时间:2021-07-31 09:14:31来源:
导读 eBay 是一个流行的二手商品买卖市场。不过,它并非没有缺陷。不乏关于客户被骗或未收到他们支付的产品的故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eBay 去

eBay 是一个流行的二手商品买卖市场。不过,它并非没有缺陷。不乏关于客户被骗或未收到他们支付的产品的故事。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eBay 去年推出了认证翻新计划。三星Galaxy 设备现在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客户将能够在 eBay 上购买经过专业翻新的 Galaxy 设备。

满怀信心地从 eBay 购买翻新的三星手机

只有通过 eBay 认证的卖家才能将他们的设备列为“经过认证的翻新”。这让客户可以放心,他们购买的翻新产品符合 eBay 的条件。所有经过认证的翻新列表都必须经过专业翻新,达到高标准。

它们必须直接从制造商处出售或采购,包括制造商保修、免费送货甚至 30 天退货。这些设备还必须以新包装运输,并包括原装或新配件。

三星现在将通过 eBay 认证翻新计划出售其翻新的 Galaxy 设备库存。只需前往ebay.com/SamsungDirect即可查看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这些设备的价格超过零售价 50%。

例如,翻新的Galaxy S20 Ultra可享受 21% 的折扣,而Galaxy Buds Live可享受零售价 59% 的折扣。

所有经过三星认证的翻新设备均已恢复到全新状态。除了新包装和配件外,它们还提供 2 年保修。

标签:Galax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