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Snapdragon Wear处理器

时间:2021-07-27 13:49:29来源:
导读 Qualcomm 分享了其 Snapdragon Wear 平台的一些更新,并概述了其近期愿景,同时强调了迄今为止已实现的里程碑、即将推出的计划,以及它

Qualcomm 分享了其 Snapdragon Wear 平台的一些更新,并概述了其近期愿景,同时强调了迄今为止已实现的里程碑、即将推出的计划,以及它如何在几项投资和行业领导者的帮助下塑造可穿戴行业。

高通表示,明年将在各个细分市场推出新的 Snapdragon Wear 平台,以实现其长期愿景。它没有深入讨论其计划,但确实表明其即将推出的 Wear 处理器将用于儿童、老年人和成人的智能手表以及宠物和配件的智能追踪器,该公司已经在做这件事。

Qualcomm 还在新闻稿中包含了来自其各个合作伙伴的声明,以便让我们了解会发生什么。Fossil Group 品类战略总监 Chris Hartley 表示,它将与高通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好的 Wear OS”智能手表。

高通还解释说,它将继续投资于新的 Snapdragon Wear 平台,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该公司相信,凭借其“独特的混合架构方法”,它将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高通还分享了它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里程碑。高通表示,该公司已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出货了 40 多万台,与 75 多家设备制造商和 25 多家服务提供商合作,同时出货了 250 多种可穿戴产品。

与这些公告一起,Qualcomm 还宣布了可穿戴生态系统加速器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其轻松开发和商业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该公司宣布,ARM、步步高、Fossil、Oppo、Verizon、沃达丰和斑马等60多家可穿戴行业领导者将参与该计划。高通解释说,在 ODM、服务提供商、平台参与者、独立软硬件供应商的帮助下,可穿戴设备的发布和优化将更加容易。高通认为,参与公司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加速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发展。这将有助于降低总成本和生产时间。

好吧,可穿戴设备行业现在正在崛起,像高通这样的半导体先驱展望未来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在竞争也在加剧的情况下。例如,三星今年准备推出由其内部 SoC 驱动的新 Galaxy Watch 系列。据报道,谷歌也在准备一款带有自己的“Whitechapel”处理器的智能手表。

标签: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