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和iPadOS中配置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时间:2021-07-21 10:56:10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不小心允许应用程序在您的iPhone上继续跟踪您,您可能需要更改它。以下是管理设备的应用跟踪透明度设置的方法。Apple 在iOS14 5 和

如果您不小心允许应用程序在您的iPhone上继续跟踪您,您可能需要更改它。以下是管理设备的应用跟踪透明度设置的方法。

Apple 在iOS14.5 和iPadOS14.5 中引入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是其用户迈出的重要一步,使 iPhone 和 iPad 用户能够显着减少其他公司出于营销目的跟踪其个人数据的数量。

虽然每个人都会非常熟悉反复出现的弹出窗口并为用户提供禁用跟踪,但并非每个人一开始都可能会点击他们想要的选项。这不是问题。Apple 提供了在通知从屏幕上消失后改变主意的方法。

什么是应用跟踪透明度?

简而言之,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是 Apple 的一项举措,旨在限制第三方公司可以获取用户的多少数据。

当一个人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时,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中包含各种跟踪器,可用于识别用户的设备,从而识别特定用户。可以收集这些数据并与其他公司(包括数据经纪人)进行交易,以建立用户档案。

随着收集和共享的数据越来越多,可以构建关于用户的更大的个人资料。这些配置文件可用于多种用途,但主要用途是广告。

通过跟踪用户的在线或应用内操作,他们可以获得个性化广告,这对应用开发者或网站来说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这对用户来说也可能非常烦人,因为个性化营销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跟随他们。他们可能会在不同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上看到向他们宣传的相同类型的产品或服务,这可能不是用户一直特别想看到的。

标签:i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