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朋友分享Apple Music的歌词

时间:2021-07-21 10:56:09来源:
导读 通过 iMessage、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将Apple Music 中的台词分享给您的朋友,一劳永逸地结束对歌词的争论。人们得到不正确的歌曲

通过 iMessage、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将Apple Music 中的台词分享给您的朋友,一劳永逸地结束对歌词的争论。

人们得到不正确的歌曲歌词是很常见的。无论是听错了原作者,还是从一个措辞不佳的翻唱艺术家那里接了词,世界上有人会认为一首歌的歌词是一回事,但实际上他们是大错特错的。

一位家庭成员可能听错了 Eddie Money 在他的歌曲“两张天堂门票”中演唱的“我有两只鸡要瘫痪”。更出名的是,人们发誓他们在 Jimi Hendrix 的“Purple Haze”而不是“kiss the sky”中听到了“在我亲吻这个人时打扰我”。有时,错误会促使新的创作,例如经常被误听的 Starship 的“我们建造了这个城市”。虽然有些人认为这座城市是建立在“香肠卷”而不是“摇滚乐”之上的,但这激发了 YouTuber LadBaby模仿它并在 2018 年登上英国单曲榜榜首。

虽然人们可能会争论Taylor Swift唱的是“星巴克爱好者”还是Mix-A-Lot 爵士唱的是“一罐酸橙”或“不能说谎”,但通过在 Apple 中查找答案可以轻松解决音乐。

如果录音艺术家或唱片公司收录了许多曲目,Apple 的流媒体服务可以提供对歌词的访问。在大多数有歌词的情况下,您还可以通过iMessage、Facebook 或 Instagram分享它们,这样您就可以远距离纠正某人。

分享来自 Apple Music 的歌词

要分享歌词,您需要一部iPhone或iPad并订阅 Apple Music。如果您想通过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分享歌词,您还需要每个服务的帐户。

标签:AppleMus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