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评论了性能操纵的指控

时间:2021-07-12 11:05:18来源:
导读 OnePlus遇到了麻烦。根据最近的一些报道,该公司陷入了性能操纵,这成为将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从 Geekbench 基准测试表中排除的原

OnePlus遇到了麻烦。根据最近的一些报道,该公司陷入了性能操纵,这成为将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从 Geekbench 基准测试表中排除的原因。这种情况的可笑之处在于,该公司并没有在综合测试中人为地欺骗结果,而是引入了一种低估性能的机制。

事实证明,在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时,OnePlus 9 Pro表现异常,无法提供预期的功率水平。原来有一个应用程序的“黑名单”,当在智能手机上启动时,高性能的 Cortex-X1 内核没有开启,整个负载都被 Cortex-A55 内核“拖”了。后来有人提出,这一切都是为了增加自主权。

“看到 OnePlus 手机根据应用程序标识符而不是应用程序行为做出性能决策令人失望。我们将此视为一种基准操纵形式。我们已将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从我们的 Android Benchmark 图表中除名。”Geekbench 说。

一加声明

“我们的首要任务始终是通过我们的产品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部分基于对重要的用户反馈迅速采取行动。继 3 月份推出 OnePlus 9 和 9 Pro 之后;一些用户告诉我们一些可以改善设备电池寿命和热管理的领域。由于这些反馈,我们的研发团队在过去几个月一直致力于优化设备在使用许多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包括 Chrome)时的性能,方法是将应用程序的处理器要求与最合适的功率相匹配。这有助于提供流畅的体验,同时降低功耗。虽然这可能会影响设备在某些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中的性能;我们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尽我们所能为我们的用户提高设备的性能。”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