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5月的最后一周推出了两款新的平价平板电脑

时间:2021-07-09 14:38:32来源:
导读 Galaxy Tab A7 Lite 上市仅一个月三星在5 月的最后一周推出了两款新的平价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 Lite和Galaxy Tab S7 FE。

Galaxy Tab A7 Lite 上市仅一个月

三星在5 月的最后一周推出了两款新的平价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 Lite和Galaxy Tab S7 FE。Galaxy Tab A7 Lite 上个月上市销售,价格为 160 美元,面向想要超实惠的平板电脑进行视频流媒体和视频通话的消费者。现在,它在以折扣价出售。

Galaxy Tab A7 Lite 目前通过亚马逊在仅售 130 美元。这比原价低 30 美元,降价近 20%。这款平板电脑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灰色和银色。由于其 8.7 英寸的大显示屏、立体声扬声器和纤薄而坚固的构造,它是在 Disney+、Netflix、Prime Video、YouTube 和其他流媒体服务上播放视频的完美设备。

三星最新款经济实惠的平板电脑配备 8.7 英寸 HD+ IPS LCD 显示屏、联发科技 Helio P22T 四核处理器、3GB RAM、32GB 内部存储空间和 microSD 卡插槽。它还提供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的变体。Galaxy Tab A7 Lite 有一个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8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2MP 前置摄像头。它使用One UI 3.1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它具有 GPS、Wi-Fi 5、蓝牙 5.0、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Galaxy Tab A7 Lite 配备 5,100 毫安时电池,并兼容高达 15 瓦的快速充电。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