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5的修订价格反映在Flipkart和Realme.com网站上

时间:2021-07-02 11:01:26来源:
导读 Realme C25s 在的价格在推出后短短几周内就上涨了。Realme 手机的起价为卢比。4GB RAM + 64GB 存储配置为 9,999。它配备 6,000mAh

Realme C25s 在的价格在推出后短短几周内就上涨了。Realme 手机的起价为卢比。4GB RAM + 64GB 存储配置为 9,999。它配备 6,000mAh 电池和三重后置摄像头。Realme C25s 由联发科技 Helio G85 SoC 提供支持,并具有高达 128GB 的​​板载存储空间。这款智能手机是对今年早些时候在该国首次亮相的 Realme C25 的升级而推出的。

根据Realme.com 网站上的列表,Realme C25s 的售价为 Rs。4GB RAM + 64GB 存储版本为 10,499。这显示了卢比的增加。500 卢比的发布价格。9,999。Realme C25s 的 4GB RAM + 128GB 存储选项也可以在卢比购买。11,499,高于卢比。10,999。最初由 91mobiles报告的修订定价也反映在 Flipkart 上。

双卡(Nano)Realme C25s 在基于Android 11 的Realme UI 2.0上运行,配备 6.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它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85 SoC 驱动,标配高达 4GB 的 RAM 和高达 128GB 的​​板载存储。该智能手机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含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2 兆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拍摄器。此外,正面还有一个 8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传感器。

标签:RealmeC2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