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终于回应了SWITCH PRO的传闻

时间:2021-06-23 10:29:52来源:
导读 任天堂分部总裁 Doug Bowser对最近有关该公司将在今年发布Pro 版 Nintendo Switch 的传言发表了评论。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

任天堂分部总裁 Doug Bowser对最近有关该公司将在今年发布Pro 版 Nintendo Switch 的传言发表了评论。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他谈到了自推出以来的第五年控制台有多好,但技术进步是公司始终考虑的事情。

“我们一直在关注技术以及技术如何增强游戏体验。这不是为了技术而技术,”鲍泽说。

“这是技术如何增强游戏体验的具体方式。然后你在哪里应用这项技术?您是想将其应用到现有的硬件或平台上,还是要等待下一个平台?那么正确的游戏体验是什么?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它,这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东西。”

任天堂总裁发表上述评论之前,彭博社最近报道称该公司打算很快宣布一款新的 Switch 机型。上个月,发布消息称 Switch Pro 控制台售价将超过 299 美元,替换现有型号,并于今年 9 月或 10 月上市。彭博社还表示,新的 Nintendo Switch 可能会在上周的 Nintendo Direct E3 2021 数字展之前宣布,但这并没有发生。

任天堂终于回应了 Switch Pro 的传闻

据多方消息称,即将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机型将支持 NVIDIA DLSS 技术和三星的 7 英寸 OLED 屏幕。事实上,任天堂的负责人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新游戏机的即将发布。事实上,他只是说公司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标签:任天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