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于8月31日正式停止对其Kepler GPU的驱动程序支持

时间:2021-06-18 10:58:24来源:
导读 NVIDIA 将于8 月 31 日停止对其 Kepler GPU 架构的驱动程序支持。Kepler 系列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受到支持,但随着对旧版 Window

NVIDIA 将于8 月 31 日停止对其 Kepler GPU 架构的驱动程序支持。Kepler 系列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受到支持,但随着对旧版 Windows 操作系统的支持,这种支持现在即将结束。

NVIDIA Kepler GPU 架构(GeForce 600 / 700)系列驱动支持8月31日正式结束,Windows 7/8/8.1驱动也将停止

NVIDIA Kepler GPU 架构已得到几代支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较旧的 GPU 架构已从官方支持列表中删除。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对此进行了报道,该文章证实 NVIDIA 用于 Kepler GPU 的 LTSB(长期支持)驱动程序将保持对上述架构的支持 3 年,之后它将与 GPU 一起退役。

NVIDIA 于 2018 年终止了对其 Fermi(GeForce 400 / 500 系列)的驱动程序支持,将其移至旧版状态。当 NVIDIA 超越 R470 驱动程序时,基于 Kepler 的 GeForce 600 / 700 系列预计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NVIDIA 已正式确认驱动程序支持将于 2021 年 8 月 31 日结束。、

回顾开普勒,GPU 架构让 NVIDIA 重返主流芯片与 AMD 旗舰产品的竞争。NVIDIA 也非常注重效率,这使它在 Maxwell 和 Pascal 等后几代中获胜。当 2013 年 AMD 用其夏威夷 GPU 回击时,开普勒系列确实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但一年后又与 Maxwell 重回赛场。

Kepler GPU 一代也是第一个推出至今仍在运行的 Titan 类产品,最新的迭代是在 Turing GPU 一代中引入的 Titan RTX。尽管 RTX 3090 被标记为 GeForce 变体,但它仍是这一代的 Titan 级产品。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