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本月将削减RTX 2060供应将增加GeForce RTX 30系列GPU的产能

时间:2021-06-18 10:58:25来源:
导读 英伟达可能计划通过切断旧 GPU 的供应来增加其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的产量。该报告来自ITHome,该报告称亚太地区的技术内部人

英伟达可能计划通过切断旧 GPU 的供应来增加其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的产量。该报告来自ITHome,该报告称亚太地区的技术内部人士预计 NVIDIA会将旧 GPU 的供应量减少一半,以专注于其全新芯片。

NVIDIA 预计本月将优先供应 GeForce RTX 30 系列,Ampere GPU 的产能增加可能会导致 2021 年 2H 更好的库存和价格

我们知道,今年早些时候,NVIDIA 重新推出了其较旧的GeForce RTX 20 系列和GeForce GTX 16 系列显卡,例如 RTX 2060、GTX 1660 SUPER、GTX 1650 Ti 等。绿色团队这样做有几个原因,主要是加密情况。NVIDIA 还没有推出 CMP 系列,他们正在努力为游戏玩家提供一些东西。然而,他们的策略并没有那么成功,因为矿工们仍在吞噬他们可以获得的任何 GPU。

现在 CMP 系列正式发布,NVIDIA 决定将其游戏供应重新集中在 Ampere GPU 上。当然,图灵架构仍会为加密挖掘用户和订单生产,加密货币在过去几周下跌了很多,而且似乎没有恢复。这让 NVIDIA 再次停止生产其较旧的 GPU,并转向下一代部件,例如基于 Ampere 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

从本月开始,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显卡的供应量将减半,主要合作伙伴的出货量也将大幅减少。此举带来的产能将优先用于基于 Ampere 架构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这仍然使 GeForce GTX 16 系列继续发挥作用,但现在预计这些系列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停产。这将进一步提高 GeForce RTX 30 芯片的生产能力,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可用性在 2021 年下半年开始正常化。

NVIDIA 已经在其全新的 Ampere GPU 中实施了其LHR 'Lite Hash Rate'技术,限制了各种加密货币算法的挖掘。LHR 实施尚未被绕过,这确实是一个好兆头,我们希望它保持这种状态。正如NVIDIA 上次财务报告中所报告的,CMP 系列也销售良好,因此总体而言,事情正在稳步发展,但 GPU 短缺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得到纠正。

标签:英伟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