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宣布与国际摄影奖建立为期3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6-10 10:57:04来源:
导读 OnePlus 今天宣布与国际摄影奖 (IPA) 建立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OnePlus 9 系列将成为IPA 2021 官方

OnePlus 今天宣布与国际摄影奖 (IPA) 建立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OnePlus 9 系列将成为“IPA 2021 官方智能手机”并赞助 IPA 的年度摄影比赛。

一加表示,通过成为“IPA官方智能手机”,不断拓展移动技术的前沿,让用户发现捕捉创意愿景的新可能性,以此彰显其对摄影行业的承诺。公司将赞助IPA的主要专业奖项“年度摄影师”和非专业奖项“年度发现奖”,奖金分别为10,000美元和5,000美元。

On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评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时说:

OnePlus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今天我们与著名的摄影平台 IPA 合作,将这一愿景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很荣幸能参与到这一享有盛誉的活动中。我们期待与 IPA 密切合作,并邀请世界体验使用移动摄影捕捉周围世界的新方法。

IPA 和 Farmani Group 的创始人 Hossein Farmani 评论道:

国际摄影奖致力于发现和推广卓越的摄影作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 OnePlus 合作,OnePlus 是一家不断推动技术进步的公司,欢迎他们成为 IPA 的官方智能手机。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继续让优秀的摄影作品更容易获得。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