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了2021年全新的BRIX迷你PC

时间:2021-06-01 10:20:48来源:
导读 技嘉推出了 2021 年全新的 BRIX 迷你 PC,该 PC 由 AMD 最新的 Ryzen 5000U Cezanne APU 提供支持。BRIX Mini 是一款外形

技嘉推出了 2021 年全新的 BRIX 迷你 PC,该 PC 由 AMD 最新的 Ryzen 5000U Cezanne APU 提供支持。BRIX Mini 是一款外形小巧的 PC,可为商务、办公设置甚至 HTPC 设置提供出色的性能。

技嘉 BRIX 迷你 PC 2021 震撼 AMD 的 Ryzen 5000U Cezanne APU,计算性能高达 2 TFLOPs,并且比原始 PS4 更快

虽然没有说明技嘉 BRIX Mini-PC 使用的是哪款 AMD Ryzen 5000U 'Cezanne' APU,但可以猜测我们会看到几种基于 Ryzen 7 5800U 的高端配置。AMD Ryzen 7 5800U 是一款 8 核 16 线程移动芯片,具有 1.9 GHz 的基本时钟和 4.4 GHz 的升压时钟。APU 还带有 20 MB 缓存和一个 TDP,最高可配置为 25W(默认为 15W)。GPU 部分是具有 512 个内核和 2000 MHz 时钟速度的 Vega 8 芯片。

据技嘉称,与 Renoir Mini PC 相比,配备 AMD Ryzen 5000U APU 的 BRIX Mini-PC 单线程性能提升 16%,多线程性能提升 14%。APU 还将提供 2.048 TFLOP 的最大理论计算性能。这使得 BRIX Mini 的性能水平比提供 1.84 TFLOPs 的原始 PS4 和提供 1.31 TFLOPs 的计算能力的 Xbox One 更快。

规格还包括支持高达 64 GB DDR4-3200 SO-DIMM 内存、第 1 代第 4 M.2 插槽、内置 WiFi6E 和 BT5.2 功能、Realtek 2.5G LAN 以及一系列 I/O 端口,其中包括一个四显示器(Type-C / 2 HDMI / mDP with HDCP)、5 个 USB 3.2 端口、一个 Realtek Audio 和耳机插孔。

标签:技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