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Pad 5暂定于8月到货

时间:2021-05-31 10:27:04来源:
导读 该小蜜弥座5 可能是几个星期了,但还是有报告有关这种装置。据中国微博泄密者@DCS称,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类似于苹果 iPad Pro 的直角边

该小蜜弥座5 可能是几个星期了,但还是有报告有关这种装置。据中国微博泄密者@DCS称,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类似于苹果 iPad Pro 的直角边缘设计。也有人声称该设备将使用非常轻薄的机身。遗憾的是,截至目前,关于平板电脑参数的可靠消息并不多。大多数报道都是不可靠的,只是猜测。

小米已正式确认该设备将于下半年推出。但是,确切的月份或日期仍处于保密状态。最新报道称,小米平板 5 将于 8 月到货。此前,有消息称其将于7月在中国推出。现在是八月。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对这些猜测持保留态度。当有来自小米的一些官方信息时,我们将通知您。

小米平板5将有基础版和专业版。这些版本将分别配备高通骁龙 870 和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有报道称,将会有另一个版本采用 骁龙 860 芯片。但是,这不是一个流行的猜测。

此外,这些智能手机将支持 2K + 120Hz、4096 级触控和 In-Cell 有源笔技术。S Pen 支持可以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多细节和流畅度。此外,平板电脑将内置4260毫安时双芯电池(相当于8720毫安时)。该系列将不使用打孔设计,并将配备 LCD 显示屏。不过显示器将支持2K+120Hz、4096级触控、In-Cell主动笔技术。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将达到2560×1600。此外,这款平板将配备侧边指纹解决方案。

Mi Pad 5还将使用类似于Mi MIX FOLD,MIUI for Pad的平板电脑系统。该系统将拥有一个支持全屏手势的新界面。这意味着小米平板5将具备掌上PC模式、双屏拖放等功能。在相机部门,将会有20MP+13MP的双后置配置。这是不确定的,因为其他猜测声称主摄像头将达到 48MP。该设备的厚度为 8.13 毫米,重量为 510 克。该设备还将配备手写笔和键盘。

小米平板 5 的起售价应该在 2999 元左右(468 美元)。小米发布平板已经很多年了,你认为小米会在Pad 5上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标签:小米MIPAD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