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已通过其Twitter帐户透露了该公司即将于5月31日举行的GeForce活动

时间:2021-05-27 10:25:23来源:
导读Nvidia已通过其Twitter帐户透露了该公司即将于5月31日举行的GeForce活动。尽管Nvidia并未公开表示,但该芯片制造商很可能借此机会宣布了两

Nvidia已通过其Twitter帐户透露了该公司即将于5月31日举行的GeForce活动。尽管Nvidia并未公开表示,但该芯片制造商很可能借此机会宣布了两款新的Ampere GeForce游戏图形卡。

Computex 2021将于5月31日揭幕,届时Nvidia将主办其GeForce活动。的的GeForce 3080 RTX钛和的GeForce 3070 RTX钛已经大量传言在5月31日亮相。然而,产品正式发布定于6月,至少如果在街上正在进行的传言是可信的。

据报道,GeForce RTX 3080 Ti的价格在999美元至1,099美元之间,将介于GeForce RTX 3080和GeForce RTX 3090之间。新的Ti型号着眼于AMD旗舰Radeon RX 6900 XT,该显卡在显卡之前的建议零售价为999美元。短缺。

GeForce RTX 3070 Ti的目标并不十分明确,但是我们希望中端的Ampere产品能与Radeon RX 6800 XT相提并论。GeForce RTX 3070 Ti尚未出现在任何零售商清单中。由于显卡位于GeForce RTX 3070和GeForce RTX 3080之间,我们怀疑它的价格在600美元左右。

如果您相信整个行业的抱怨,我们可能会分别在6月2日和6月9日看到有关GeForce RTX 3080 Ti和GeForce RTX 3070 Ti的评论。假设传闻的发布日期是准确的,GeForce RTX 3080 Ti将于6月3日上架,而GeForce RTX 3070 Ti将于6月10日到货。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