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 5G可能是首款将于6月中旬发布的手机

时间:2021-05-26 10:17:03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看到的唯一iQOO设备是旗舰机型(或它们的同类产品)。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将iQOO Z系列带到。Mukul Sharma又名@StuffList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看到的唯一iQOO设备是旗舰机型(或它们的同类产品)。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将iQOO Z系列带到。Mukul Sharma又名@StuffListings的新提示告诉我们,首款iQOO Z系列智能手机将于6月中旬某个时候在推出。他补充说,它将仍然是亚马逊专有的。我们可能正在看今年三月在中国推出的iQOO Z3 5G。由于手机已获得BIS认证并且也已在IMEI数据库中发现,因此iQOO Z3 India的发布似乎很有可能。

如前所述,可以在推出的唯一现存的iQOO Z系列智能手机是iQOO Z3 5G。它配备了一块时钟频率为120Hz的6.5英寸IPS FHD LCD面板,一个Snapdragon 768G芯片组,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它的4,400mAh电池支持55W的快速充电。在背面,我们总共有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包括一个主64MP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宏传感器。iQOO Z3 5G的其他功能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蓝牙5.1,aptX HD等。

我们可以预期iQOO Z3 5G可以在20,000卢比到25,000卢比的价格中与Mi 10i竞争。它的规格表可与其他类似价格的产品相提并论,并且在该价格段中可以很好地定位。低于20,000卢比的价格是理想的选择,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小。iQOO也有可能在的商店中拥有全新的Z系列智能手机。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应该对此有所了解。

标签:iQOOZ3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