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FE 5G推出配备12.4英寸显示屏

时间:2021-05-26 10:17:05来源:
导读 随着平板电脑在德国正式推出,三星Galaxy Tab S7 FE 5G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这将是Galaxy Tab S7系列的新成员,而FE品牌则暗示三星

随着平板电脑在德国正式推出,三星Galaxy Tab S7 FE 5G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这将是Galaxy Tab S7系列的新成员,而FE品牌则暗示三星希望统一其手机和平板电脑,而Tab S7 FE将是负担得起的旗舰产品。它在显示屏周围有相当大的边框,在垂直模块中排列有一个后置摄像头,背面有一个S笔架。三星Galaxy Tab S7 FE 5G规格包括12.4英寸WQGA TFT LCD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750G SoC,10,090mAh电池,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1自定义外观和128GB原生存储。

三星Galaxy Tab S7 FE价格

带有64GB存储版本的4GB RAM的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价格为649欧元(约合57,800卢比),但目前尚不清楚6GB / 128GB型号的价格。这款平板电脑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目前在三星的德国网站上列出。

Galaxy Tab S7 FE

三星Galaxy Tab S7 FE规格

三星Galaxy Tab S7 FE配备了12.4英寸WQGA TFT LCD显示屏,具有常规的60Hz刷新率和2,560×1,600 像素分辨率。 它 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G SoC和Adreno 619 GPU,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可进一步扩展至1TB)提供支持。这款平板电脑可在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1自定义外观上运行,并具有10090mAh的大电池和45W的快速充电支持。

至于相机,Samsung Galaxy Tab S7 FE在背面有一个8MP快照器,在正面有一个5MP射击器,用于视频聊天。平板电脑配备了双扬声器,可通过AKG,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DeX和S Pen支持蓝牙进行调谐。它的尺寸为185.0 x 284.8 x 6.3毫米,重608克。连接选项包括5G SA / NSA,4G LTE,双频Wi-Fi(2.4 GHz + 5 GHz),蓝牙5.0,GPS / GLONASS和USB C型端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