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正在将深度学习超级采样引入虚拟现实

时间:2021-05-20 11:03:20来源:
导读Nvidia正在将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引入虚拟现实。提升帧速率的技术已经在为台式机游戏提供更高帧速率方面发挥了神奇作用,现在将目光投向

Nvidia正在将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引入虚拟现实。提升帧速率的技术已经在为台式机游戏提供更高帧速率方面发挥了神奇作用,现在将目光投向了要求苛刻的PC VR游戏。

首款支持DLSS的VR游戏包括:

无人的天空

扳手

进入半径

Nvidia声称,在VR模式下使用DLSS时,您可以在Ultra图形设置下在“无人的天空”中将性能提高一倍。在Wrench中,您看到的是80%的增长,而启用DLSS显然使Into The Radius体验更加愉悦。

如果您想在不降低图形预设的情况下在VR中玩游戏,可能会降低沉浸感,那么也许是时候检查DLSS了。Nvidia RTX图形卡正在等待处理。该功能不适用于AMD GPU,但AMD计划在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中使用开放的替代方案。

如果您通过台式机关注Oculus Quest 2的新的实验性120Hz刷新率,或者Valve Index的144Hz极快的刷新率,这可能会特别有用。两者都需要相当充实的GPU,以实现无恶心的体验。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