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了其新的防雷措施

时间:2021-05-19 10:55:43来源:
导读 早在2月RTX 3060推出之前,Nvidia宣布了其新的防雷措施,以使GeForce显卡对加密采矿场的吸引力降低。我们已经从泄漏和谣言中得知,这项技

早在2月RTX 3060推出之前,Nvidia宣布了其新的防雷措施,以使GeForce显卡对加密采矿场的吸引力降低。我们已经从泄漏和谣言中得知,这项技术最终将过渡到RTX 30系列的其余产品,而今天,Nvidia即将正式上市。

为了使更多GeForce显卡掌握在游戏玩家手中,Nvidia及其合作伙伴正在更新RTX 3080,RTX 3070和RTX 3060 Ti显卡,并采取其他措施将以太坊挖矿哈希率减半。这些新的GPU将被称为“低哈希率”版本,并将与已经进入零售渠道的RTX 30系列GPU的原始批次区分开来,以确保所有客户都知道他们所购买的产品。

Nvidia在博客中说:“由于这些GPU最初以全哈希率启动,因此我们希望确保客户确切了解他们购买GeForce产品时得到的东西。” “为此,我们的GeForce合作伙伴正在为GeForce RTX 3080,RTX 3070和RTX 3060 Ti卡贴上“低哈希率”或“ LHR”标识符的标签。标识符将出现在零售产品列表中和包装盒上。”

数周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RHR 30系列的LHR版本的信息,但Nvidia今天的正式发布应该预示着“可用性”,这个词在当前GPU市场格局中意义不大。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