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筹公租房房源信息汇总表(公租房价格)

时间:2022-10-14 13:10:5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材料一览表(单身+家庭)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多久出结果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材料细则(单身有子女)上海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指南最新申请浦东区筹公租房需

浦东新区公租房单身可租几房

单身申请人仅限申请一居室公寓(提交之日24岁以上的男性和22岁以上的女性可以申请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

浦东公租房申请为何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审核?

浦东公租房法定办理时间为10个工作日,承诺办理时间为6个工作日,但承诺办理时间不包括房屋审核(市部门审核)。审核结果出具需10个工作日。

浦东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材料清单(单人+家庭)

2016年密云公租房价格_公租房价格_李棋公租房和火车站公租房

符合申请条件的单身或家庭可申请浦东区公共租赁住房。单身和家庭的申请材料不同,详见下文。

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多久出结果?

浦东公共租赁住房法定结算时限为10个工作日,承诺结算时限为6个工作日。承诺时限不包括房屋核定(市级部门核定)等时间。一般情况下,从完成纸质材料提交到出具审核结果需要10个工作日。

上海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材料(单身+已婚)

公租房价格_李棋公租房和火车站公租房_2016年密云公租房价格

符合申请条件的单身或家庭可申请浦东区公共租赁住房。单身和家庭的申请材料不同公租房价格,详见下文。

浦东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已婚家庭子女申请材料清单

家庭主申请人应当如实填写《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表》,作出诚信承诺书并提交申请材料。可以在下面找到详细的材料清单。

浦东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已婚、无子女家庭申请材料清单

家庭主申请人应当如实填写《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表》公租房价格,作出诚信承诺书并提交申请材料。可以在下面找到详细的材料清单。

浦东新区公共租赁住房人均住房面积计算方法

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是申请浦东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条件之一。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的计算方法详述如下。

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材料明细(独生子女)

单身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表》,作出诚信承诺并提交申请材料。可以在下面找到详细的材料清单。

浦东新区公租房申请材料说明(单身无子女)

单身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表》,作出诚信承诺并提交申请材料。可以在下面找到详细的材料清单。

上海浦东新区公租房最新指南

申请浦东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的单位必须在浦东新区登记。具体应用条件、材料、方法请参考以下内容。

杨浦区公租房好月房租金+户型+房源信息

杨浦区公租房好月房位于杨浦区金洲湾路169弄,毗邻明月房和水月房公租房项目。共有989间房屋。

上一篇:上海京城京华房公租房价格+咨询电话 下一篇:静安区公租房候补名单(截至10月10日)

热门推荐

最新文章